super橙粒浓

今天过得我真的是超级难受的


因为数学考试没考好,被老师叫了家长,一下午腿抖的跟帕金森似的

下了学,妈妈没说我什么,回了家,妈妈说……

谁谁谁妈妈和老师打电话说你每天晚上问她要数学作业答案,说你影响她家孩子学习了

我就呵呵了,我把她当做最好的朋友,都叫她爸爸了,她他妈的给我来这套了,我找她她都不理我,还要作业答案了,真jb有趣了

唉,交朋友真的是得看家长了,后悔死了,当初为啥要和她玩了

我要是没和她玩的话,她妈就不会知道我名字,我也不会因为这么一个人渣委屈的哭一晚上


我他妈的就是犯贱,贱的没人玩了和你女儿玩了,和我一起玩的人多了去了,我真是没见过这种人的了,自己孩子没学好怪别人了


真的是,就是犯贱,贱的和有这种母亲的孩子玩了

我还不能说出来,不是人家说的,是人家妈说的,


阿姨,我拜托你,你能不能看清楚了是谁每天和你女儿聊天了,他妈的,那个女的不是我,我他妈的上次和她说话都是国庆放假的时候了,更何况她还没理我,我一个人就跟个傻逼一样说了一句话,还没人理。就当我是犯贱吧,嘴贱,非要和你女儿说话。


都是我的错,我犯贱,影响你女儿学习了,我以后再也不和你女儿说话了,不打扰你女儿学习了,谢谢你了,阿姨。